【贈12色壓克力片】FLUX beam BoxPro 雷射雕刻機(50W)



■ 50W

 

 

※本商品為台灣設計、中國組裝,出廠前由台灣廠進行檢測,如需台灣生產機型請聯繫客服人員※

 


$79,900 $64,900
現買現省↓$15,000
規格型號 beam Box Pro


【訂購注意事項】

本商品為原廠直接配送出貨,確認訂單後隔一個工作日起算約5-15個工作天可以出貨。

機器啟用、操作問題,可以直接撥打原廠客服專線。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採用50W CO2 雷射管,可最高切割達12mm,想雕、想切都隨心所欲。
Beambox Pro 最大工作區域可至 60 x 37.5 cm²。 擴張創作畫布,將有足夠空間放進更多想像,扭轉你與靈感的相對關係,從此,抓住靈感變得觸手可及。

專為 FLUX 雷射切割機設計的 Beam Studio 相容於所有作業系統,可透過有線、無線網路控制機器、多台電腦同時共用。 順暢的設計流程,能支援大範圍檔案格式,簡化工作流程,更專注在你的創作。

透過鑲嵌於機器外殼上的高解析度觸控面板, 可直接檢視機器狀態與工作進度,操控 Beambox 只需指尖一觸。內建 HD 相機鏡頭可預覽路徑及雕刻圖形,確保工作順暢。 內嵌式液冷系統將便利性提升至全新境界。
內建HD相機,擁有相機預覽功能,讓使用體驗更加流暢、簡單。 只需放入材料,掃描工作空間,即可直覺將創意實體化,所見即所得。
採用業界首選線性滑軌,大幅度降低磨耗並能長時間維持精準度,呈現高效的雷射定位。 內建強力抽風裝置,妥善排出雷雕廢氣並防止材質在過程中起火燃燒。

Beam studio 支援SVG / PNG / JPG / DXF / PDF / AI等各式常用檔案與繪圖軟體,絕佳的兼容性。



 

發表評論


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
點擊 「繼續」按鈕 即同意:「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,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,係本人的真實評論;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,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。」

繼續
 請先會員登入,再進行商品評論

登入會員